隱私政策

  1. 婚姻平權協會記錄的網站資料僅供內部使用,以完善及改進本會的網站。

  2. 婚姻平權協會遵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婚姻平權協會不會使用或轉交用戶相關的個人資料作謀取商業利益。

  3. 本隱私政策僅適用於婚姻平權協會網站,網址為 www.hkme.org.hk。本政策不涵蓋從本網站鏈接到第三方所運營的網站。

個人信息收集聲明

  1. 婚姻平權協會(「本會」或我們)致力保護捐助者及支持者的私隱。本會收集及管理的所有個人資料均作絕密處理,並遵循《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2. 以下載列本會的個人資料收集慣例,其中詳細說明了本會所收集及記錄資料的種類、使用及分享。此《私隱聲明》亦適用於本會的服務提供者代表本會提供服務時收集、處理或使用個人資料的情況。

  3. 本會將不時要求您提供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聯絡方式、信用卡付款資料等,以便您:

    • 捐款贊助
    • 籌募及倡議活動
    • 申請參與籌募或倡議活動
    • 訂閱電子通訊購買禮品或產品
    • 提交求職或義工申請
    • 回覆捐款者調查

      您可根據本會在向您收集個人資料時或之前提供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了解本會使用個人資料的具體目的。根據您欲參與的活動的性質,部份本會要求您提供的資料將為必填內容,其他則為選填內容。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時,本會會標明必填與選填內容。若您不同意向本會提供必填內容,本會可能無法提供您所要求的相關服務或產品。

  4. 您向本會遞交個人資料,即表示您同意本會根據《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使用您的資料以便向您提供所需服務或產品。

  5. 出於營運方面的原因,本會可能會聘用外部第三方協助本會提供服務,其中可能包括信用卡付款處理、客戶查詢處理、包裝及遞送,以及代表本會進行的推廣及交流活動(本會絕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提供予任何第三方服務提供者,以令彼等向您推銷彼等的自有產品或服務)。本會向服務提供者(香港或境外)所轉交的個人資料嚴格按照「應知方知」基準提供,並以與服務提供者訂立合約的方式保障所有個人資料的安全性及保密性。

  6. 為提升服務質素,本會亦不時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統計及調查之用。本會所分享或刊發的所有報告均不包含可識別個人資料,確保您的私隱受到保護。

  7. 當您到訪本會網站時,您將把所瀏覽的網頁,連同瀏覽器暫存數據下載到您的電腦。瀏覽器暫存數據是由伺服器發送至瀏覽器並儲存於電腦硬盤內的少量數據,用於單獨辨別出您的電腦及安全存儲用戶名、密碼、偏好設定及網上個人檔案等資料。為提升本會的服務及通訊質素,本會及(在少數情況下)本會的廣告及媒體合約商或會以匿名方式使用該資料,以分析趨勢及統計數據。您可透過更改瀏覽器設置禁用瀏覽器暫存數據。

  8. 本會的資金均來自個人及企業捐款者,並無香港特區政府的財政支持。故此,本會全賴捐助者及支持者的惠施以令本會推動婚姻平權的工作得以繼續。因此,本會希望能夠聯絡您,以使您更了解本會及本會為推動婚姻平權而開展的倡議活動、行動,以及籌募呼籲。

  9. 未經您事先同意,本會不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此用途。您可於本會在收集您的個人資料作此用途時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中標明不願接收此類資料。 您亦可隨時聯絡本會(聯絡方式詳見下文),告知本會您不願接收此類推廣材料。您的要求將不多於20個工作日內生效。

  10. 本會竭力不將個人資料保留至超出達成收集資料目的所必要的時間。一般情況下,本會按以下準則在數據庫中存儲資料:

    • 至少7年的捐贈和銷售記錄。
    • 活動參與者、支持者、志願者及訂閱者的個人資料保存五年
    • 職位、義工及項目活動的不成功申請保存六個月。

      所有資料均以安全方式妥為處置。

  11.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您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本會所持有的您的個人資料,您可聯絡本會的個人資料私隱聯絡主任 (電郵info@hkme.org.hk),以書面形式向本會提出上述要求。

  12. 本會盡力於接獲電郵後40個曆日內處理上述要求,並將向您就所提供文檔按每頁五港元收取費用。是項費用乃用於補足本會依循上述要求所產生的直接成本。

  13. 本會網站用戶向本會提供的任何資料均以最妥當方式存置及確保安全,本會絕不會以此《私隱聲明》及/或相關《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載或有關人士事先同意者以外的方式使用個人資料。本會採取多種技術及安全措施保護本會系統所存儲的資料免遭損失、濫用、未經授權的查閱或披露、篡改或損毀。本會竭盡所能採取一切合理及必要的措施妥善運作及維護數據庫,但無法保證資料的安全性,因此本會概不就此承擔任何責任。

  14. 本會網站包含其他第三方所運營網站的鏈接。本會無法控制該等政策或內容,因此概不對該等網站的私隱政策或內容負責。

  15. 本會保留在法律規定或允許的情況下披露任何個人資料的權利。

  16. 本會可能會不時就《私隱聲明》的內容作出變動。更改後的《私隱聲明》於在本會網站內公佈當日起生效,本會定當自當日起照《私隱聲明》內容所定,收集及使用您的個人資料。然而,若本會擬以與收集個人資料的最初目的(如提供予您的《個人資料收集聲明》所訂明者)並不直接相關的新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本會將就以有關新目的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事先獲取您的同意。

  17. 您使用本會網站即表示同意《私隱聲明》中有關本會收集及使用個人資料之內容。若您不同意《私隱聲明》的內容,請不要使用本會網站。